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物流党支部开展思政进课堂探索活动
时间:2019-11-0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种好责任田,守好一段渠的号召,物流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课程思政探索。
    10月29日,企业专家进课堂之——揭开智慧医药物流的面纱。当传统医药物流遇见现代物流技术,推动物流运作从海战术向智慧化供应链管理体系转变。5G时代的大学生更应顺应潮流,加入到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成长的阵营中。九州通医药物流沈总走进《物流信息技术》课堂,通过为物流专业学生讲解智慧化医药供应链体系,在充分展示九州通医药物流的智慧技术以外,也充分展示了九州通医药物流的企业文化建设和工匠精神,为新时代学生尽快融入社会给出了明确的方向。
    这是物流教工党支部马文君老师开展课程思政的有效探索,为物流教研室课程思政的开展提供了有效路径和灵感。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