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灯塔大讲堂”第一课直播课程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日上午9点40分,按照学院组织部要求,我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在B309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讲堂”第一课直播课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组织部举办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在线直播,邀请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同志作专题辅导。他深刻阐述了《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对如何贯彻《条例》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强的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生机活力起到规范和引领作用。今后将更加支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遵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重视经常性的党员教育,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加积极开展关心关爱党员干部的日常活动,为党员干部筑牢坚实支撑。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