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会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会以“服务为本,科学管理,携手共进”的原则,用热诚和责任对待每一项任务。会以“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姿态,用汗水浇灌,用行动耕耘,时刻为本系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用激情和梦想铸就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的辉煌!

秘书处

秘书处是工作中联系各部门的枢纽,为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大大小小的工作都需要计划,需要纪律,需要监督,我们需要做到的就是确保每项工作的万无一失,充分发扬严谨踏实的作风,以细致专心的态度对待每一次指令和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是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的学生会的一个喉舌部门,是一个展示我们系部风采的窗口和平台。我部平日工作主要负责系部官微文章推送、会议活动摄影记实、舞台会场布置以及配合其他学生会部门的活动宣传等。我部工作任重道远,因此我们的工作理念是: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以此不断完善系部宣传机制,增强学院及社会对我系部的了解,维护我系部良好形象。

实践部

实践部是学生会的一个重要部门,是学校与商家沟通的桥梁。 外联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为学生会和学生活动筹集资金,即拉赞助,这是一项相当艰苦的工作,没有一定的交往能力,融洽的人际关系是很难做好的。外联部可以锻炼人的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所以说外联部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锻炼平台,是大社会与小社会的沟通纽带。

生活部

生活部是学生会重要的常规工作部门之一,是和广大同学贴近最密切的一个部门,它的工作来源于日常生活,分管学生会有关生活卫生方面的各项事务并负责同学们的后勤保障,为同学们能够拥有清新舒适的生活环境。而服务。

文艺部

文艺部以提高同学们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系文化氛围为目的,开展各种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了解反馈广大同学们在生活乐趣方面的意见和要求,负责学校和系里下派的各项文艺任务,策划组织各项文艺晚会及文娱赛事。充分了解同学对文艺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推动文艺工作的开展。

体育部

体育部是学生体育活动的先锋队和带头人。以 “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为己任。体育部是参与组织学校各大体育盛事的中坚力量;是策划筹办系里各类体育比赛的核心。体育部为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服务,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负责。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