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民航报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1-0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和学院党委相关部署,按照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安排,1010日下午,民航报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超同志主持。

会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201599日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参训教师的回信”,“坚定不移推荐全面从严治党”,“2016828日对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成立作出的指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相关章节内容。

集中学习之后,支部7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工作虽然平凡,但责任重大,我们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师风师德修养,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教学工作中,保持阳光、善意的心态,给学生树立一个无声的榜样,更要成为一名领导放心、孩子家长满意的教师”。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