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召开物流类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  作者:高赛  点击:


6月20日下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国际物流方向)和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青岛供应链协会秘书长段沛佑、青岛物流网总编辑贾军玲、海程邦达集团关务总经理翟明、高阳物流人力资源总监刘娣、鑫光正集团海外业务部经理王宏玲五位行业专家参加论证,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主任刘希全主持会议,系书记武传伟、副主任薛庆会以及两个专业的专业带头人和相关专业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国际物流方向)带头人贾嘉和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带头人刘雪分别介绍了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以及课程设置情况。与会专家分享了近年来国际物流、关务与外贸服务领域的发展动态,重点针对国际供应链管理的全球化、智慧化做了讨论,分享了物流新业态形势下行业企业对于人才需求的意见,并就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材选取、学生软实力的提高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意见。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各位行业专家的意见,并就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专家交换了意见。

本次论证会内容将作为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国际物流方向)和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依据,也为老师们开展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