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上合组织成员国国际物流运输与多式联运研修班线上企业对接交流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  作者: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殷宪芳  点击:

6月20日下午,上合组织成员国国际物流运输与多式联运研修班线上企业对接交流会在我院举行。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白俄罗斯、蒙古国等6个国家的48名官员与上合示范区推荐企业济铁物流园、金控集团,以及青岛物流网、高阳物流、海城邦达、鑫光正集团进行了对接交流。国际物流与运输系主任刘希全主持对接会,国际官员研修学院院长王保红参加交流活动。

中方企业代表和乌兹别克斯坦交通部运输与物流发展部首席专家米拉吉姆别克·哈米多夫先生、蒙古国海关总署海关官员纳穆恩拜加尔·乌苏赫巴亚尔女士、白俄罗斯贝尔塔莫塞维斯物流运营商经理尼克莱·施舍科维奇先生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本国的贸易投资、物流发展情况和企业需求,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具体合作进行了交流。

学员们表示,疫情过后,期待能够到中国企业考察、学习中国物流与多式联运发展的经验。我院也将进一步推动国内企业走出去,为国内企业和上合组织国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