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1-06-29  来源:  作者:王思文  点击:

 

628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思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8名预备党员及32名党员发展对象列席会议。

会议初始,王思文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中解析学生工作重点”的党课,指出应围绕建党百年中心任务,从四个着力点全面深化学生党建教育工作,为下一步学生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目标和方向。随后,进行党员发展大会相关事宜,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听取了党员发展对象在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以上同志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作了详细介绍,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讨论、评议;经不记名投票,支部大会通过决议,同意接收许文杰等32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提交系党总支和院党委审查批准。各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最后,由支部全体党员为预备党员颁发、佩戴党员徽章。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为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希望各位预备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