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议
时间:2021-06-11  来源:  作者:王思文  点击:

6月10日上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B205教室举行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思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3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全体人员观看了《我为什么入党》,视频启发回顾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王思文强调在建党百年时机入党,意义非凡,党员的身份不只是荣耀,更是付出和奉献,希望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能够初心不改,让党员可贵的精神薪火相传。随后,她介绍了党建文化长廊的设计思路,详细讲解了精神传承、灯塔领航、党史追忆、价值践行、党建风采等五大板块的内容。要求每一位党员发展对象知晓支部活动内容、发展方向,宣传支部文化、讲好支部故事。部分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分享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纷纷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学习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系党总支书记武传伟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经得起时间考验,沉下心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深刻领会党的精神。最后,武传伟对下一步入党流程进行了说明,提醒各位发展对象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