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林凌家、纪委书记唐长臣到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现场指导党建双创工作
时间:2021-06-08  来源:  作者:王思文  点击:

6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林凌家、纪委书记唐长臣到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现场指导党建“双创”工作。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林凌家、唐长臣为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建文化长廊揭幕。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武传伟为大家介绍了党建文化长廊的建设目的和设计思路,讲解了精神传承、灯塔领航、党史追忆、价值践行、党建风采等五大主题板块的内容,并从经费使用、项目验收工作准备情况、党建特色品牌及亮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省级党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老师们就党建工作和思政育人工作谈了各自的感受。

唐长臣对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的党建“双创”工作给予点评和指导,一是领导有力,党总支围绕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党建工作做出了成效;二是工作扎实,有计划有实施,定期推进,创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三是成果显著,党建文化长廊呈现出了创建期间我系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对党建工作特色的提炼创新,彰显出新时代党建的要求;四是目标明确,对未来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明确。他希望全系上下应该围绕十九大提出的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方向,发挥党建共建的引领作用,把人才培养工作落细落实,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林凌家对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在党建“双创”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感到欣慰,对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两届党总支以及老师们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根本,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团结一致抓好党建“双创”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典型标杆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活动,提高党建工作层次。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奋斗,不辜负上级组织信任,把握方向,铆足干劲,落实党建工作的根本要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做好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