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行京西宾馆实习生欢送会
时间:2021-06-15  来源:  作者:钱唯一  点击:


  6月15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在B301党员活动室为即将赴京西宾馆实习的四位同学举行欢送会,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武传伟、系副主任兼学工办主任王思文、全体辅导员以及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武传伟首先对将要去京西宾馆实习的四位同学表示祝贺,对于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此次实习机会也是对同学们自身学习能力的一种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将学生工作放在首位,同学们即将展开全新的实习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转换身份,克服困难,利用好此次实习机会,踏实工作,有进一步的成长。在外代表学校形象,珍惜学校的荣誉,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同学们认识到实习是课堂教学的延伸,也是对课堂教学的检验和提升。最后,武传伟对实习生表达了祝福、寄予了希望,预祝所有的实习生能够圆满完成既定的实习任务,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