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办职教周专题业务讲座
时间:2021-06-07  来源:  作者:高赛  点击:

5月28日下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办了“盛格建邦”订单班“国际市场开拓”职教周专题业务讲座。邀请来自荷兰的莫瑞和来自马里的弗朗西斯担任主讲人,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国际贸易系、商务外语系15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莫瑞和弗朗西斯分别就中国企业出口欧洲市场的要领以及国际商务谈判要领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盛格建邦”订单班由我院和鑫光正集团联合举办,致力于培养“懂产品、熟市场”的国际化供应链管理应用人才。国际贸易系、商务外语系、国际运输与物流系部分专业学生参加了该订单班。莫瑞是世界首家太阳能产品保险公司Solarif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熹利雅公司创始人,荷兰私立大学创业导师。弗朗西斯毕业于山东大学,现担任鑫光正集团国际事业部马里市场总监。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