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开展党建团建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04-12  来源:  作者:于红俊  点击:

 

 

4月10日下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在田径运动场开展“党团传承百年红,同心协力并肩行”党建团建素质拓展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武传伟、副主任兼学工办主任王思文、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师生被随机分为六组,六支队伍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设计出富有创意的队名、队徽及展示,顺利完成团队建设。随后,各个队伍在教练的引导下,高质量的完成了“鼓动人心”、“不倒森林”、“一圈到底”、“动力圈”等多个拓展任务。活动中,队员们齐心协力、认真执行、用心体会,从简单的游戏活动中感受到了其中团结一致、协同合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本次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进程有条不紊、同学们积极踊跃,有效提升了我系党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武传伟做总结讲话,勉励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建党100周年这一特殊历史节点,同心协力、加强学习、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以更优异的自己向党献礼。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