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时间:2021-04-13  来源:  作者:于红俊  点击:

   4月11日晚,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课上,各班团支书以“新民主主义革命”为专题,详细解读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本质特点、历史脉络、主要任务和重要论述,带大家深入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以及中国共产党在革命中的奋斗历程,引起同学们深深的感悟与思考,增进了大家对党史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心,进一步厚植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本次团课是我系推动党史教育的重要途径,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的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我国建设发展所做出的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使他们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同学们表示将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