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鑫光正集团共建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
时间:2021-04-12  来源:  作者:司骞  点击:

 

    3月25日,我院与鑫光正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盛格建邦国际供应链管理学院”。副院长高成、我院校友、鑫光正集团海外业务总裁翟存仓以及国际官员研修学院、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有关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鑫光正集团是一家以钢结构产品为核心的国际化产业集团,业务产品涉及国内外大型钢结构项目总包、畜牧养殖钢结构产品、装配式住宅钢结构产品等系列产业链领域,目前业务已经拓展到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国际业务部一半以上员工是我院毕业生。

盛格建邦国际供应链管理学院将校企合作培养国际化供应链管理人才,同时承担我院援外培训部分实践教学任务,还将参与我院“海外业务代表”项目部分学员的实习培养。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