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与百通馨苑社区联合开展“追寻党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07  来源:  作者:王思文  点击:


4月1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与李沧区虎山路街道百通馨苑社区党委开展“追寻党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百通馨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钟仪洁首先从中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出发,为同志们讲述了辖区一位朝鲜族退休老党员金成龙的爱国情怀。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由社区建设的红色记忆馆,馆中存放了金成龙收藏的党和新中国建设各个时期的伟人像章、音像、手书、杂志、票据等资料,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感悟了建党百年的革命精神。

此次学习活动是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与虎山路街道百通馨苑社区党委开展的“职业院校+基层社区”党建共建活动之一,通过党建共建深入社区,广大教师党员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深切感受基层社区的发展变化,激发了全体党员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加坚定了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