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3-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引导学生传承雷锋精神、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近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团总支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将雷锋精神从线上覆盖到线下,引导学生“线上”学雷锋,“线下”做雷锋。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分享我系学生寒假期间在属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事迹、重读雷锋故事并鼓励同学们积极留言分享身边的“雷锋”身影,感受当代雷锋人的风采。线下,20级各班同学及我系海之帆志愿者协会对二号教学楼B座二到三层的教室、走廊等区域进行了义务大清扫,不仅创造了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更在实践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

我系通过举办“学雷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以雷锋精神促团建,以榜样力量催奋进,塑造同学们优良思想品德;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也可以像雷锋一样从无数平凡的小事中创造出不平凡,为我们打造文明校园、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