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民航运输
民航运输专业介绍

民航运输专业是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实训基地建设专业、青岛市重点专业,是省内最早且唯一的高职民航运输专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省内唯一定点培训机构。致力于培养适应国际航空物流行业需求,具有较高外语水平,能够独立操作国际航空货物进出口运输的高素质、实践型航空物流管理人才。本专业教师100%持有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教员证书,拥有青岛流亭机场、山东航空货运部等多家校外实训基地。

就业去向

国际物流企业的航空物流岗位;机场、航空公司的货物运输部门相关岗位。

主干课程

民航运输概论、航空运输地理、危险品运输、国际航空物流、航空物流英语、航空物流实训等。

  

建有央财支持的民航实训基地

民航科普中心

  

民航运输专业实训基地及专业建设

    专业知识竞赛及培训

民航运输专业同学参观青岛流亭机场货运站 

民航运输专业学生在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公司(DHL)实习

毕业生就业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