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20年“1+X”空中职务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圆满完成
时间:2020-12-20  来源:  作者:陈音竹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月19日,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院民航实训室正式开考。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考前工作。成立工作小组,专人负责、统筹安排、精心筹备、注重细节,严格落实规范考务工作。在实训室设考务办公室、防疫区、候考区、考核检录区等。12月19日上午九点考生入场,十点正式开考。考生们沉着冷静,自信大方,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考试过程中考评员们客观公正、严格要求,考务人员精心准备、做好保障,志愿者们准时到岗、服务周到。在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顺利通过严格的考试并取得优秀成绩。2020年“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中级考试顺利完成。

此次考试强化了学生们的实操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专业人才培养的融合,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评价模式改革的新尝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新途径。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