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培训中心来学院访问交流
时间:2020-12-29  来源:  作者:高赛  点击:

12月25日上午,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培训中心总经理陆林红一行3人来学院访问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武传伟、主任刘希全接待了来访人员。

座谈会上,陆林红介绍了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培训中心的概况、业务开展范围,分析了当前民航业发展的前景和人才需求情况,分享了行业助力专业发展的成功案例。覃翠英介绍了学院特色优势以及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在行业培训方面开展的合作情况,刘希全介绍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状况。双方就“政、行、企、校”合作、行业证书考培、“学历+技能”模式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随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我院民航实训和科普基地。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