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办“羽众不同”羽毛球赛
时间:2020-12-17  来源:  作者:高赛  点击:

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12月15日下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在文体中心举办了“羽众不同”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组,分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轮。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中,选手们携手奋进,力争上游,展现风采,体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体育精神。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展现了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