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行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12-04  来源:  作者:钱唯一  点击:

12月2日中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武传伟,副主任王思文,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王思文宣读了第七届学生会构成和学生干部名单。全体老师们为第六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勋章和证书,以感谢他们过去两年里对系学生工作所做的贡献。随后,两届学生会干部代表分别发言,学生会主要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接仪式,新一届学生会负责人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

武传伟作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五点要求:准确定位,勿忘宗旨;明确职责,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综合提升;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他还强调学生会成员应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教导,在院系的领导下,当好老师的助手,做好学生的沟通桥梁,勇于开拓,积极创新,将学生会打造成一个让老师们放心、让同学们喜欢、让自己自豪的大家庭。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