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1-23  来源:  作者:高赛  点击:

11月19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在田径运动场举办了“红色小帆,精彩物流”师生趣味运动会。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全体教师和19级、20级600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武传伟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同学们走向运动场,释放青春的力量,展现自我的魅力,为自己的集体贡献力量;希望老师们能够放下教鞭,走近生活,走近学生,展现出老师团结向上、活泼美丽的一面。参赛选手代表于兆鸿和裁判员代表冯金淼分别宣誓。

活动设置了多种丰富有趣的项目,包括:单摇跳绳、旋风球、为爱尖叫、同舟共济、袋鼠跳、无敌风火轮、闪电纵队、龙的传人等。与传统运动会不同,各个项目既有趣味体育竞技创新,又注重挖掘红色育人资源,将德育与体育结合、竞技与娱乐结合。比赛现场充满了掌声、笑声、观众加油声,各个班级的同学们奋勇争先,各教研室的老师们也各显身手。整场活动有激情快乐、有团结紧张,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锻炼和展示了身心素质,还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活动也是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建带团建的一次生动体现,系学生支部红色旗帜先锋队成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运动会中切实为他人服务,展现了先锋队成员不忘初心、躬身力行的风采。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团队及学生会成员全体出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保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