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行学生会全体成员培训大会
时间:2020-12-05  来源:  作者:高赛  点击:

123日晚,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在B3阶梯教室举行学生会全体成员培训大会,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武传伟主讲。

会上,武传伟从学生会的组织性质出发,强调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职责及指导老师。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好工作的同时不可放松学习。号召学生会成员应积极利用学生会平台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将来进入职场积蓄力量。最后,武传伟指出希望物流系学生会成为一个秉公行事、团结一致、号召力强的全新的团体。

本次培训使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工作任务、工作方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素质和工作积极性起到了推动作用,促进了学生会积极向好发展。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