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办“疫情形势下空中乘务专业就业形势分析与对策”讲座
时间:2020-11-20  来源:  作者:高赛  点击:

11月18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办“疫情形势下空中乘务专业就业形势分析与对策”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高级乘务教员张宗扬主讲,部分教师及2021届空中乘务专业的120余毕业生聆听了讲座。

张宗扬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对民航业的影响和各大航空公司人员需求现状,从自己多年空乘教员的经验入手,分选择、考前、应聘、岗前、带飞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成为一名空中乘务人员需要注意的各种问题,鼓励同学们在择业期内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抓住机遇,结合自己的性格特点和优势来选择行业和应聘岗位,并就学生在空乘人员面试的过程中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座为毕业生的空乘人员应聘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也推动了空中乘务等相关专业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