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11-18  来源:  作者:王思文  点击:

11月17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题研讨会,系党总支书记武传伟,学工办主任王思文,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传伟传达了学院关于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要求,分析了今年相关行业的就业形势和2021届毕业生的情况,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分工,辅导员要从政策宣讲、精准指导、关注重点群体、信息提供等方面着力,班主任从专业建议、岗位咨询、升学指导、职业发展等方面助力,共同推动全系的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通过招聘会动员、专题班会强化、岗位推荐一对一,实现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点对点,岗位需要与学生需求实打实,切实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

随后,与会人员就疫情影响程度、校招会安排、学生的就业心态以及各班学生特殊情况处理等问题进行详细的研讨,形成了较好的建议和实施方案。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