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开展优秀宿舍评比表彰活动
时间:2020-10-2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保持学生宿舍良好的卫生安全状态,保障同学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卫生意识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本学期开始建立优秀宿舍月度评比表彰制度,10月20日,2号教学楼B3阶举办了“九月明星宿舍”颁奖仪式。系党总支书记武传伟,学工办主任王思文、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宿舍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思文宣读了“九月明星宿舍”及优秀舍长名单。武传伟为优秀宿舍和舍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把宿舍内务整理好,是个人综合素质最基本”,特别是疫情期间,各宿舍更应该保持良好的公共环境卫生,今后将继续坚持优秀宿舍的评比工作,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合力践行文明卫生理念,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共同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