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办“抗疫同行”趣味篮球赛
时间:2020-10-1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课余生活、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激发抗疫热情,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于10月10日举办了“抗疫同行”趣味篮球赛。

此次活动包括3V3对抗赛、师生友谊赛和花式上篮比赛等项目。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球员们火力全开,互不相让,在一次次进攻与防守中获得同学们的声声呐喊和阵阵掌声;单项比赛中,选手们各显身手,既有技术能力的展示,又有趣味性的欢乐,给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机。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