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召开20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23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2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在2号教学楼B301室召开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武传伟,学工办主任王思文、全体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思文介绍了20级新生的整体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试行)》,重温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与工作要求,大家就新生入学后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武传伟在讲话中强调,新生入学后面临着思想波动、生活不适、学习困难、专业迷茫、目标模糊等问题,班主任作为学生思想引导、学业指导的重要导师,应该与辅导员老师积极沟通和配合,注重新生的意识形态引导,紧抓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解决专业学习的疑惑,树立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生活、调整稳定心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成长观。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