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赴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2020-09-2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党建“双创”工作,提升党建育人的理论水平,9月28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武传伟一行3人赴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晓琳和副院长郑敬斌接待了我院一行。

座谈中,马晓琳介绍了他们在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学生党员的培养、新媒体的运营等方面的先进理念与做法。郑敬斌介绍了课程思政的理论研究成果和特色微党课的建设成效。双方围绕省级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学习人员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活动室。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