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07-10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8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专题培训会,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金光、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政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主任刘希全主持会议。

王金光从2020年山东省招生政策的变化入手,对未来的招生形势和各个专业面临的机遇及挑战进行了解读,用典型案例讲解了招生宣传咨询中有效的策略和方式,并对我院夏季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的安排做了简要说明。刘希全就各专业招生计划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下一阶段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培训会对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的招生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增强了全系教职员工招生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