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开展集中学习暨“微党课我来讲”活动
时间:2020-07-06  来源:  作者:  点击:

72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开展了集中学习暨“微党课我来讲”活动,副院长高成、国际运输与物流党政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武传伟主持。

副院长高成讲话,要求大家紧跟当前的形势发展,认真学习各项理论政策,特别是有关职业教育方面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的要求和系部的具体情况,做好教育教学改革,统筹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工作,进一步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武传伟从《民法典》对课程思政、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影响的角度,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各支部分别开展了“微党课我来讲”活动,曹旭光老师以“文化自信是民族复兴的强大动力”为题,阐述了文化自信的内涵,倡导以文化人的教育教学理念;张剑桥老师以“德才并修,从我做起”为题,分享了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感想。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