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学生今年专升本和考研再获佳绩
时间:2020-07-28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全省专升本成绩公布,我系2020届毕业生26名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最终常香玉等20名同学分别被临沂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10所高校录取。较往年相比,本年度专升本升学率显著提高,升本成功率为76.9%。更为可喜的是我系胡力文、李小雪、张玉、王薛珂四名自考本本科学历的同学在今年的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分别被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绍兴文理学院四所高校录取。

多年来,我系秉承“德能并举、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理念,专业实力持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不仅为学生打造了专业成长的空间,而且搭建了多元化学历提升通道,助力学生学业学习、就业创业等多样化成才梦想,充分展现了我系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的综合素质。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