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组织专本贯通毕业班座谈会
时间:2020-06-28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2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召开2020届专本贯通毕业班座谈会。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主任刘希全、党总支副书记武传伟、专业课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中,刘希全谈到,同学们在外贸学院三年的成绩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全体毕业生们在以后能够保持纯真,以德为先,不断学习,追求卓越。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老师谆谆教诲和用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考研必要性、考公务员准备工作及毕业就业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最后,武传伟祝贺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寄望同学们无论是面对接下来曲阜师范大学的学习生活还是将来就业,都能寻得新的方向,抱着终生学习的理念和乐观向上的心态,找到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