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行2020“小帆起航”爱卫活动总结暨网络颁奖仪式
时间:2020-05-2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9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在B301教室举行了“小帆起航”爱卫活动总结暨网络颁奖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武传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此次活动采用网络录播的方式进行。

仪式上,武传伟对学生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的事迹进行了通报表彰,总结了疫情期间通过网络举办的“厨王争霸赛”、“书画征文比赛”、“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的情况,宣布了对积极参与活动并获奖的同学的表彰决定。随后,老师们为大家录制了祝福和勉励的话语,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上进的心态,在正式返校前继续做好在线学习,加强身体锻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志存高远,励志成才。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