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圆满完成首批1+X证书认证工作
时间:2020-04-24  来源:  作者:  点击:


自物流管理专业成为第一批1+X等级证书试点专业以来,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领导和老师们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共组织49名学生参与培训考核,最终43名学生通过并获得职业资格证书,顺利完成第一批证书考核工作。作为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此次考试标志着物流专业1+X证书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1+X证书是国家职教改革重大创新,为配合国家职教改革工作的开展,物流专业严肃对待。试点专业申报成功以来,在系主任刘希全和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贾嘉领导下,王晓歌、部峪佼及霍连才等老师成立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工作小组,分头负责开展各项工作,在研读政策、动员学生、培训教师、准备场地到组织考试各个方面都全力以赴。对教师开展师资培训,实施课证融合改革;积极申请场地建设,在学校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测试场地建设;召开学生动员会,为学生详细解读1+X制度以及岗位层次的具体要求,让学生领会意义,提升专业技能学习的意识;同时安排参加过1+X师资培训的教师开展考前培训及实训演练,最终圆满完成了第一次的尝试。

本次物流管理1+X证书首次考试工作的顺利举行,有效展现了我校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今后将以1+X证书制度为抓手,推进课程改革1+X制度的融合发展,深化“三教”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服务学生全面成长。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