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召开重点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04-21  来源:  作者:GS  点击:

4月14日上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组织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召开重点工作研讨会,就近期的网络课程教学、招生就业、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落实等内容进行研讨。系主任刘希全主持会议。

研讨会围绕创新网络教学、定位特色亮点、探索经营式思维三大理念对本学期的教学、招生和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刘希全指出,创新网络教学模式,融合多媒体教学手段,增强网络课堂的吸引力和有趣性,是目前系专业教学团队亟需提升的核心能力,专业课教师应将网络教学与科研提升相促进,教研相长,未来的发展中要转变传统观念,秉持经营式思维,在人才培养质量升级、管理模式创新等领域寻求突破。系党总支副书记武传伟强调,招生宣传重在定位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的特色亮点,凸显在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等领域的重要成果,展现在物流、运输等行业领域输送人才的优势和地位。

参会人员就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做了分工落实。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