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行新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20  来源:  作者:GS  点击:

  为响应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总结线上教学情况,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3月19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行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刘希全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武传伟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刘希全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开展的经验和方式方法与各位任课老师进行了交流与分享,鼓励老师们在进行网络教学的同时积极思考,争做优秀典型。系副主任薛庆会就课堂组织和秩序作了强调。最后,刘希全对网络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并对学院和系部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做了初步的计划和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明确了工作目标,坚定了疫情期间做好教学工作的信心,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计划和安排。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