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组织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时间:2020-03-1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9日下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组织学生管理人员和全体学生参加教育部发起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研讨活动。

为了保证研讨活动顺利开展,系党总支专门召开网上学生管理人员会议,强调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辅导员高度重视,提前向各班学生发预告通知,做好在线上课准备,积极参与讨论,结合自己的经历表达自己的抗疫感想。根据统计,全系6名负责学生管理的老师和1205名学生全部参与了该活动,大家对课程内容、抗疫精神及疫情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广大师生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积极配合各级政府的防控工作安排,与全国人民一起努力战胜疫情,共同迎接美丽的春天。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