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五色帆 >> 正文
“海之帆”志愿者协会举办文明交通校园活动
时间:2021-04-02  来源:  作者:  点击:

继发扬五色帆蓝色志愿精神,提高校园文化氛围,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海之帆志愿者协会举办了文明交通校园活动。切实增强学生文明交通意识,提醒大家注意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

19日下午海之帆志愿者协会在校园主干道开展以“文明交通”为主题开展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为宣传文明交通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活力。活动由国际运输与物流系辅导员钱唯一老师首先进行安全知识宣讲,强化同学们的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广大学生交通避险能力。征集的文明交通画报也进行了展览,从而提高宣传效果。文明交通宣传的后期进行横幅签字、留言等形式的活动让同学们参与其中,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

五色帆精神将继续深入,打造文明校园、构建和谐校园。交通文明是靠人们遵守的,学校多一点文明的教育,学生多一点文明的习惯,隐患就会少一点。学生的健康成长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别让文明缺失,莫用生命赶路。用行动改变人,用行为感染人,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