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五色帆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守护美丽校园志愿活动
时间:2021-04-0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三月春风,始终有一个名字,暖暖地拂过,打开了每个人的心扉。他是我们生活中的楷模,是我们思想前进的动力,他就是雷锋。今年的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也是我国第22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学雷锋”精神,推动我系五色帆精神中蓝色志愿服务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物流系学生会组织在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开展“学雷锋美化校园”活动。

3月5日中午12点,团总支与海之帆志愿者协会带领着20级共青团员开展了学雷锋美化校园活动。同学们按已经分配好的小组分工负责清扫区域,主要清扫了B座教学楼2-3层的教室、走廊以及门窗。此次活动在立足于时代形式,立足于我校实际,通过学生自己亲手清扫校园,营造了一个更加整洁的学习环境;增强同学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精神,让雷锋精神贯彻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主打蓝色志愿主题,同时迎合红色革命元素,但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的学子却又彰显出橙色与绿色的精神,我们相信在五色帆精神的指引下,我们的校园生活一定丰富多彩,未来可期。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