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系党总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时间:2019-05-24  来源:  作者:  点击:

 

523日,我系党总支在B307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李欣向两位在5月入党的教工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理论书籍,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回顾入党以来自身的成长与变化,表达了坚定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为我系开展的第二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落实山东省商务厅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意见,旨在让党员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在工作中亮出党员身份,在困难面前发挥党员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信仰的承诺,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