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系教工党支部服务职业教育活动周
时间:2019-05-14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2日,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我院开展,我系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动现场,教工党支部党员向参与此次教育周活动的社区居民、中小学生等进行了民航礼仪、机上服务、航模飞行等展示,最后还进行了航空科普知识的普及教育,让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航空报国的远大志向,让社区居民了解民航业的发展,赢得了现场参与者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系教工党支部“筑梦”品牌形象,赢得了参与的中小学生和社区居民对职业教育的认同和赞扬,通过此次职业教育周活动增进了全社会对职业教育的了解,共享职教成果,让更多的人支持职业教育。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