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0-09-26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4日下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高成,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何汉,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政负责人,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2020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列席会议。会议由刘希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逐项完成工作。武传伟代表中共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委员会做了《担当使命干事创业开拓前行》工作报告,从工作回顾、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了过去五年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统一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健全党的民主集中制,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团结全体教职工力量,教育教学力量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工作稳步推进,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

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报告。随后,按照差额选举的原则,选举武传伟、刘希全、王思文为新一届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委员。

高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引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二是新当选委员要严于律己,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发挥特色,进一步加强党建双创工作,争取再创佳绩。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讨论了委员的分工问题,并安排了近期工作。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