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我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微党课活动
时间:2019-12-03  来源:  作者:  点击:

微信图片_2019112822421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于1128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B301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微党课活动。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李欣,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物流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晓歌以《加强道德修养,做合格物流人》为主题,讲到“道德”及物流“职业道德”规范。结合物流行业特点,要形成以客户服务为中心、高度诚信原则、良好行为规范、高效率团队精神、持续竞争能力的物流职业道德特定规范。

民航报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剑桥以《微党课—之课程思政》为主题,生动讲解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在传授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教给学生做人的道理、明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感受到民族复兴的责任。愿课程思政落地生根,茁壮成长

民航报关党支部宣传委员杨晓康以《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为主题,结合自身谈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高校教师党员,要把培养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优秀人才作为重要目标任务。

高赛同志和朱绘锦同志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主线,分别以不同视角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详尽地阐释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系党总支书记李欣指出,全体同志要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履职尽责,干出新作为,不负新时代。做到了微党课规模“微”,形式“微”,但效果却不“微”,将微党课和读书分享将作为工作常态。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