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服务西部激扬青春志 脱贫攻坚共筑中国梦
时间:2021-04-30  来源:  作者:武传伟  点击:

  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运输物流系两名学生经过层层选拔,于2019年、2020后入选了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分别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团委、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团委,负责共青团建设、基层管理、扶贫攻坚等工作,用朴实的工作助力祖国的建设,用青春的汗水追逐着美丽的中国梦。
      一句“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铿锵话语,将美丽而神奇的西部带到了青年人的视野。他们满怀着初心和使命感,在远离家乡各自的服务岗位上,用火热的激情和奋斗的汗水一起编织着他们独有的青春故事。他们在最平淡的工作中做着为百姓利益和人民幸福的事情,默默地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用实际表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力量和担当传递给每一位有梦想的青年人。
      在党的百年华诞和全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之际,学院师生共同创作了这首歌曲MV《河》,用气势恢宏、深情激昂的旋律,歌颂了辛劳的中国人民勤勤勉勉的民族特点和战天斗地的决心,用真实的画面记录了两位志愿者在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展示了他们在基层服务中多彩的青春和奉献的精神,激励着千千万万的青年学子要志存高远、坚强自信、努力担当!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