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时间:2019-11-15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4日下午14:30,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我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在B301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在参观结束后采用互动分享的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本次网上展馆由第一部分“序厅”、第二部分“屹立东方”、第三部分“改革开放”、第四部分“走向复兴”、第五部分“人间正道”五大模块组成。这条以年份为刻度的时光隧道,生动形象的向全体党员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参观,对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起到引领作用。作为党员,一定要倍加珍惜我国70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