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爱陪伴 幸福成长——学院第十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正式启动
时间:2023-05-08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5日,以“关爱陪伴 幸福成长”为主题的学院第十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在学术报告厅正式启动。党委副书记黄维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黄维在讲话中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始终坚持“全员育心”,将加强大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塑造积极向上的心态,培育大学生积极健康的心理品质,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形成了教育教学“润心”、咨询服务“疏心”、实践活动“悦心”、预防干预“护心”的“四心育人”工作格局。

黄维指出,“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渠道之一,本届心理健康节将围绕“伴爱成长”“幸福成长”两条主线,开展20余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关爱自己、关爱他人、感受幸福。他希望同学们以本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为契机,积极了解自我、悦纳自我,在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中把个人融入时代、将信仰融入生命,自觉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让个体生命在为国家、为民族和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中,不断升华和超越,活出一个健康幸福和阳光向上的自我。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曲媛媛宣读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第十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方案》。国际贸易系2021级学生董善蓉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启动仪式后举办了“朋辈互助 共促成长”心理互助知识与技能培训讲座。

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朋辈心理辅导员等4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