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办“携手新征程,一起向未来”2024年元旦暨迎新文艺汇演
时间:2023-12-27  来源:  作者:  点击:

1225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办“携手新征程,一起向未来”2024年元旦暨迎新文艺汇演。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刘珉出席,学院部分系部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政班子成员、部分教师、辅导员共同参加晚会。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刘珉发表新年致辞,2023年是学院优化管理、丰富内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是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稳中求变、改革立新的一年,更是全系师生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一年,鼓励全系师生同心同德,拼搏进取,迸发向上的力量,共同迎接新的2024

篇章一《自强不息,继往开来》

自强不息,继往开来,是华为和中国航天的精神支柱,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和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红船》《乘梦前行》等节目传递时代正能量,表达了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始终秉持着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断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与青岛国际货运代理业协会共建“国际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不断推进政行企校深度融合。展望未来,物流师生有信心、有决心、有毅力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篇章二《龙行龘龘,欣欣家国》

“龙行龘龘,家国情怀。”通过传统舞狮、魔术、相声、小品等形式,同学们感受到中国民俗文化的源远流长、丰富多彩,家国情怀不只是一种口号,更是学生们亲身演绎出来的真情流露。物流系师生怀揣着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国家样板支部持续创建,“小帆模式”立帆见影,千帆实践团活跃在国家乡村振兴的大舞台,物流学子在实践行动中践行着家国情怀。

篇章三《通力合作,实现共赢》

韶光流转,盛世如约,《丝路繁花怒放,共启物流新篇》等节目表达了物流学子积极投身共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意愿,以及对六十年校庆的翘首以盼。近几年,学院开放办学,推进国际联合培养与技术研究,建设多元合璧的国际文化,探索创新的人才培养,为一带一路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物流人才。2023年,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援外培训项目,共建、共享、共谋的发展理念融入到教学管理中。

回忆过去,我们意气豪迈;展望未来,我们激情满怀。汇入江海,涓滴才能永不干涸;融入时代,人生自有无限精彩。2024年,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将继续迸发向上的力量,携手新征程,一起向未来,共同谱写卓越物流的新篇章!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