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心之帆”心理育人工作站启动仪式
时间:2023-12-2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1221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心之帆”心理育人工作站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工办主任陈磊主持本次启动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领导有: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王思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曲媛媛,辅导员于红俊、钱唯一、高赛,2122级各班心理委员及23级全体在校生学生。

会议伊始,“心之帆”心理工作站站长于红俊介绍了心理工作站成员:党总支书记王思文、学工办主任陈磊、辅导员高赛、钱唯一,班级心理委员以及宿舍心理信息员。

心理工作站站长于红俊向大家讲解心理工作站logo的含义:由一个“心”字形状和冉冉升起的太阳组成的帆船形状,象征着系师生齐心协力积极进取的精神,五色一体贴合我系特色品牌,有利于引导和鼓励学生的全面发展与成才,心理育人工作站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作用,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意识和关注度。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王思文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曲媛媛为“心之帆”心理育人工作站揭牌。

“心之帆”心理工作站站长于红俊为曲媛媛颁发“心之帆”心理育人工作站校内指导专家聘书。心理工作站成员为小帆护航员颁发聘书。

最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理辅导老师、国际贸易系辅导员刘腾通过游戏、讲课为同学们进行了《沟通的艺术--好好说话》的心理育人主题讲座,旨在帮助学生建立健康的心理状态,提高心理素质,增强心理适应能力。

“心之帆”心理育人工作站将立足学生发展实际,致力让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享受温情化、专业化、整体化的心理健康服务,坚持育德和育心相结合,对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实时关注和积极引导,全面提升学生心理品质。


[1] [2] 下一页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