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五色帆 >> 正文
空中乘务专业举行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时间:2016-06-3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展示空中乘务专业的教学成果和学生风采,6月28日下午,我系空中乘务专业在文体中心进行了一场教学成果汇报演出。2014级、2015级空中乘务专业3个班学生参加了演出,副院长周厚才、教务处副处长张加保、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师生400余人到场观看。

汇报演出在航空礼仪风采展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学生通过模拟客舱服务和情景剧的方式展示了在航空礼仪、客舱服务等专业课程中学习到的技能和知识。随后,空乘专业学生通过走秀、歌曲、舞蹈和乐队等形式进行了才艺展示。最后,周厚才副院长对本次汇报演出做了点评并对空中乘务专业人才的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本次空中乘务专业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检验了空中乘务专业课程的日常教学效果和学生的学习效果,展示了未来空姐、空少的靓丽风采,响应了我院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理念,为推进学生全面发展及打造专业特色奠定了基础。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